蔓越煤是我本命

KK一个单纯到没头没尾的脑洞

楚沙_只想做个安静的女孩:

今天外出的时候,忽然看到有人猜想那套运动服的颜色,然后自己突然冒出来的一个片段。
没cp,可能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不就是爱妻便当,用得着叨念这么久吗?”节目都播出来一个星期了,堂本光一还在因堂本刚会在出外景时会带爱妻便当的事感动意外,絮絮念了很久。
“毕竟看上去,刚君似是做便当的那个人,而不是带啊。”为刚的妆容作调整的小桃笑。
“是吗?”刚嘟起嘴巴,想了想,“可惜即使做,那人也不一定赏面带出门啊。”
“难说。”对于某人严重的双标,你和他拍档这么多年难道没发现吗?小桃表示信积那乃!
“fufufu,要赌一把吗?”
“不要!”面对这小恶魔般的笑容,小桃觉得不行。
“真不要?代价可是非常诱惑的哦!”
“……比如?”
“新出版的周边?”
“……追加一套初回带特典的!”这样的奖品的确很大诱惑,不过能追加那就更不错了。
“……听说你都all了五套了,这次还要追加?倒卖犯法哦。”这次轮到堂本刚侧目鄙视了。
“别小看了staff桑的爱……”实在不想说,上次all的几乎刚到手就被同伴买走了,其中还有你家相方!毕竟对于他们来说,作为你的贴身化妆师,随时问你要是件非常轻松的事,然鹅并不是!“不行我就放弃。”
“好吧,我就勉为其难的帮帮你吧。”其实你是非常想要我赌吧?小桃无言,输了可是要替你跑腿买开封菜三个月……这大热天,想想就心酸。


次日,乐屋堂本刚跪坐在桌子前解开包裹着便当盒的布巾,看了看盒子,又再次绑起来,觉得绑得不好看,解开,再绑。这动作从堂本光一进来持续到现在,笨笨笨要开机了,亲!你确定还要继续吗?会成为第一次嘉宾等主持的节目哦!虽然平日节目上都选择性放置。内心飘过无数弹幕的堂本光一终于忍不住,问:“便当?你做的?”
“是爱妻便当哦!”看吧,果然注意到了,会吐槽吗?
“呵,是吗?什么时候的事?”光一平静而不带任何感情的问话让刚一愣,这白痴!
“上周!”反正做戏做全套,我就不信你真没发现。
“哦,是吗?哈,恭喜。”光一挑眉,冷下脸走了出门。
What?刚看着光一走出乐屋,突然感觉自己玩大了。小桃静悄悄走进来,“……那个,导演说要开机了。问刚君好了没有,我们可以直接坐车过去了。”
“……你说……他怎么就没发现,这明明是你的便当盒啊。”
“额……”小桃一时间想不出应该回答什么,你确定你家这位从小到大一直保持天然状态,对外界不闻不问甚至有点迟钝的相方,能第一时间发现,这不是你的便当?你……是不是打开方式有点不对?


没有任何私下交集,就连对话都形同台本上一板一眼的句子,全程黑脸的堂本光一,今天似乎打算当一会标准的cool beauty。堂本刚表示心都碎了。
难得的吃吃吃环节,没有看见刚拿着早上看到的便当盒,而是陪同大家一起吃东西,光一有点好奇,不是说连出外景吃东西的时候都会吃自己带的便当吗?所以,是在说谎咯!呵,男人。光一冷漠的无视刚那边的可爱表现,却发现拿着便当盒狂啃里面饭团的小桃。喵喵喵?什么情况?堂本光喵左右转动的头,还有一副看到神奇动物的眼珠子转啊转,如果不是节目组了解他的瞬间“喵”化,大概会误会成,今天出事故了!
“那个……刚君今天不是带了便当?怎么贡献给staff桑了?”趁镜头看不到,偷偷问应该不会死,已经确认过了!麦克风已经关了!
“……”刚静默了三秒,我的天,我差点忘记了他是只天然呆!内心哀嚎了一会,平静的说,“是吗?有这样的事?哦,可能我爱妻其实并不爱我吧,你知道我这人很敏感,一有风吹草动就会……好吧,本来那就是小桃的。”及时截断了自己跑火车的习惯,看着光一患得患失的脸,还是忍不住说实话。
“所以你还是我的?”
“哈?”
“你没有背着我去结婚!没有所谓的爱妻!嗯,太好了,你还是我的。”等等,你这副瞬间傻掉的模样不是我那天下无敌的相方,快把我相方还来!有那么一瞬间看见当年con上飘飘然的某人,刚的心紧张了一下。
“是是是,都是你的。”还是……顺着他的说话走吧。谁叫他是我相方呢。


所以,堂本刚和堂本光一到底关系好不好?
好吧,都为能因为一个便当盒吃醋了。
但是本人说一点都不好诶!
那个本人是不是一脸春风,笑得像痴汉一样,说不好?
……好像……是……
那你大概信号接收得不太好。


结果。输了一套初回带特典还有一套新周边的堂本刚表示,以后这些小问题还是不赌了吧?
“不,小赌怡情啊!”得到“代价”后十分兴奋的小桃如是说。你那个已经不是怡情了!刚再再再次侧目。
“咦?你solo的周边,好棒哦!对了藤川说他女儿是你的饭,要不你也开个后门给他一套呗。”
……你家马内甲不会自己买?“行啊,告诉我她尺码,我叫人留一份。”
“M加L。”
“你确定?”
“确定。”
“堂本光一!”
“在!”
“一个女孩子穿M加L码?连体婴儿吗?你别告诉我她是啊!”
“喂喂喂,人家喜欢这样混搭不行吗?再说,我觉得买大了一号,还能当裙子穿啊。”
“哦吼,欧桑该不是你自己想要,拿别人的名号来套我的衣服吧?想要自己买,我跟你说!”
“切,自己买就自己买,我还能买一堆呢,反正我有钱。”
“呵,”忽然想起什么的堂本刚皱眉,“不不不,你还是省点,按你这身材只能穿三个加。”
“谁说的!我之前party的三件套还是M码呢!”
就这样吵吵闹闹越走越远的两人,小桃表示,二位大爷!你们是不是忘了下午还有一场笨笨笨外景?
“笨笨笨?”
“外景?”
“放置吧。”异口同声表示,我们就是忘了怎着?

评论

热度(23)